“热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再接力

        又到一年一度献血日,今年是华立集团第30年的爱心之约,天平党委携手华立集团党委联合组织发出2023年无偿献血活动。5月25日早上集合了一支爱心献血队伍,由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亲自带队,来到华立集团总部献血。

        献血现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严格按照采血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采血等程序,捋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陈鸿洪、李广鼎、王娴、解佳晖、张硕、潘培云、徐赣红、徐青、曾乔雨、王铭钰、金文、方珊等在党委书记咸天行的带领下,纷纷挽起袖子、伸出手臂,他们分别献出200-400cc鲜血,充满爱心与温暖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滴滴热血诠释爱的力量、传递人间温暖。献血队伍中王娴不仅献出了200cc全血,还捐出了两管造血干细胞。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倍感光荣,天平为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

        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每年,天平党委、工会、团委都会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次次献血行动,彰显的是天平人的大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天平将继续用行动支持无偿献血,期待明年再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