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篇章——2023年新员工入职典礼及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7月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新员工入职典礼在公司10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顺利结束。

        集团董事长余俊仙、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集团领导温运福、谢玉琪、颜如寿等出席了入职典礼,并致欢迎词。审计一部的俞苏倩同学作为新员工代表深情发言。

        新员工代表发言

        董事长寄语新员工们认识“身 语 意”三个字的重要性,掌握立足于社会,促进好各个社会关系的重要方面,要不断的认识自己,充实自己,发展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好人生的每一次决定,祝福新员工们在天平的舞台上绽放青春,与天平共成长,创造人生精彩。在场的新员工们认真聆听了各位领导的讲话,大家深受鼓舞。

        今年新入职员工,院校范围广泛,有来自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的学生;涉及专业丰富,有会计、审计、金融、统计、评估、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造价等,为天平发展提供了新鲜血液。

        入职典礼后,新员工开启了两天既紧张又充实的入职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天平文化,建立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激发新员工自我成长的意识。

        新员工的到来,为天平注入了青春活力,相信天平因为新员工的加入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