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妇联领导走访天平

        6月29日上午,拱墅区妇联副主席葛婷婷、妇女活动中心主任李琳一行走访天平并座谈。天平集团妇联主席何爱群、副主席韩能等热情接待了葛副主席一行,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董事长余俊仙也参加了座谈。

        集团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分别介绍了天平党建及妇建工作开展情况。

        葛副主席听完大家的介绍后,对天平的群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业态党建妇建新要求。她希望天平继续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促进妇女职工的成长,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天平进一步将妇联的工作做实,切实保护妇女职工的权益,今后与区妇联多沟通交流,区妇联将定期输送资源;希望天平今后开展“巾帼先锋”评选,组织妇女党员开展争当“巾帼先锋”的活动。

        听完区妇联葛副主席的话,天平党委、妇联表示感谢区妇联领导的指导与关怀,并将积极组织开展“巾帼先锋”评比等活动,积极维护妇女权益,提升天平女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