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委员会赴泗乡公社开展共建交流

        5月25-26日,天平共建单位泗乡公社迎来了“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委员会一行26人,开展交流研讨。

        这次会议交流对于泗乡公社是一个提升考验,既要落实20多人会议场地,还要落实民宿20多人喝茶吃饭、住宿及用车问题。郑户南社长协调调动了广大村民的力量,让这次会议得到了委员们一致好评。

        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泗乡公社是一个很好的载体,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泗乡公社在品牌打造、数字化共富驿站的打造等方面提供支持。高校是新文化新思想的载体,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发挥专业力量与创新精神,传播新文化、新思想。

        今年是“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二十周年,委员们就如何更好筹备第二十届“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优化竞赛规则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委员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