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党委再获杭州市级党建荣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在被杭州市委组织部评为“六星党组织”、被杭州市注会评估行业联合党委评为“五星级党组织”的基础上再获表彰。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获“杭州市担当作为好支书”殊荣!

        咸书记作为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多年来,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工作严谨,作风扎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恪守公平正义,彰显责任担当。

        近年来,在咸书记的带领下,天平党委认真抓好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和双强建设,重视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抓党建就是促发展。咸书记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组织上的充分肯定,他先后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内训讲师”、“拱墅区担当作为好支书”等荣誉称号;天平党委也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各级行业党组织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咸天行表示,荣誉是上级党组织对天平党建工作的肯定,荣誉也是天平全体党员和员工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带领天平党委一步一个脚印抓党建、促发展,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