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商学堂2022级成长班第六小组来我司交流学习

        2023年4月23日,杭商学堂2022级成长班第六小组成员受邀来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公司总经理温运福全程陪同并做详细讲解。郭池波副班长、秘书长金琪等班委成员受邀参加本次联合活动。

        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知名企业,2011年被全国工商联合会授予“中国优秀民营企业”,被省政府授予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造价咨询收入进入全国百强,被中价协评为“先进单位会员”,多次获得浙江省优秀造价咨询企业。2019年被省住建厅评为浙江省2018版计价依据编制先进单位,被省造价总站评为浙江省品牌造价咨询企业、“最美造价集体”等荣誉。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合理的造价咨询队伍。我们恪守诚实、守信、客观、公正的立所之本,始终坚持“服务为本,诚实守信,海纳百川,自强不息”的服务宗旨,从质量控制到技术完善,从战略发展到文化建设,全方位打造满足客户需求,不断追求发展的具有社会公信力的投资咨询公司。

        随着介绍的深入大家对天平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别是对天平文化的传承以及管理理念有着很多共鸣。

        第六组的学员来自审计、生物医药、房地产、法律、互联网等各个行业,在各自的介绍中互相熟悉,在对管理共鸣和行业发展的见解中互相学习,在碰撞发现的共同资源中互相融合共享。

        此次活动不仅架起了友谊的桥梁,还共谋了企业发展之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活动中,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宣传优势和组织优势,为所在区域和行业注入强劲增长动力,共同发展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