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党委、团委赴泗乡公社党建共建交流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4月23日早上,天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团委委员及代表等赴泗乡公社,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及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交流会上,社长郑户南再次对天平&泗乡共富日活动表示肯定,希望今后相互合作,进行更深入的探索,打造共创共富共享全国第一社。

        随后,党委书记咸天行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其精髓要义,传达给各个支部各个总支,让每位党员在思想、行为、工作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党委副书记浙江天平会计评估税务综合党总支书记丁天方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大家今后要把力量凝聚到促进单位事业发展的中心线上,希望每位员工能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委副书记浙江天平投资咨询党总支书记温运福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主题教育,他号召广大天平党员要统一思想、意志、行动,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理论高度,锐意进取,担当有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国“两会”后的第一年,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年,天平将继续抓党建促发展,奋力谱写天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