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党委被杭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评为五星级党组织

        根据《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星级党支部评定办法(试行)》有关要求,通过执业机构党组织自评,各区、县 (市)行业党组织复评,结合执业机构党组织日常党建工作开展和“党建强 发展强”融合发展实践探索情况,经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会讨论研究,评定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为五星级党组织

        2022年天平党委在创建五星级党组织过程中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023年1月,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关于全面开展“强引领、优服务、争先进”行动进一步发挥两新党组织实质作用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天平党委被杭州市委组织部评为六星党组织。

        天平党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服务社会,服务经济,积极做好“双强融合”,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天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