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筑梦前行 | 天平赴杭州甘霖助学基金会开展交流

        3月12日,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天平甘霖班校外班主任徐赣红赴杭州甘霖助学基金会,与基金会理事长邹峻、理事兼秘书长姜阳燕、秘书处干事高旺、海西州高级中学宁斌校长带领的“援青教师”及骨干教师团队一行就“天平甘霖班”公益助学项目合作一事进行交流

        理事长邹峻首先对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对基金会“甘霖班”公益助学项目设计理念和期望达到的效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

        海西州高级中学校长宁斌对基金会和天平审计集团给予学校困难学子的无私资助表达了感谢,并对海西高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海西高中2022级天平甘霖班班主任程宁老师对“2022级天平甘霖班”上学期甘霖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对春季回访的重点关注学生进行了交流。

        董事长余俊仙对海西高中各位老师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今后能以基金会搭建的公益助学项目为桥梁,发挥爱心企业和社会志愿者的力量给予甘霖生更多在心理健康、励志引导等方面的帮助。

        下一步,天平审计集团将与基金会一起组织志愿者前往海西州高级中学进行考察调研,计划开展校园参观、座谈会、甘霖生主题班会和重点学生家访等活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与教育强国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