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侨联领导看望“杭州市巾帼建功标兵”

        阳春三月春意浓,桃花含笑沐春风。女神节来临之际,杭州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白建军、市华侨服务中心赵玮带着鲜艳骄人的郁金香看望集团董事长、拱墅区侨联兼职副主席、杭州市巾帼建功标兵余俊仙,并为天平女同胞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新征程新荣光,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喜获杭州市妇联授予的“杭州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此项荣誉是杭州市妇联表彰2022年度“岗岗迎亚运 巾帼助共富”活动中的先进典型,是对天平所作贡献的高度肯定。

        三八妇女节当天,祥符街道也为天平女员工们送来了蛋糕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一直以来,天平女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了一串串可圈可点的数据,书写了一份份鼓舞人心的答卷。

        天平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强引领、优服务,团结更广大员工,开拓进取,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