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女神节欢乐多多

        花开时节,女神节如约而至! 3月7日下午,天平妇联、工会在公司十楼成功举办了一场形式多样的女神节活动。

     阳光正好,风微不燥,不如小坐,以春的名义,赴一场香约。今天,我们邀请了专业的美学老师带领大家以花木为料,古法今制,制作花草香佩。大家暂时抛开忙碌,在手作过程中享受内心的放松与舒适,感受匠人精神,领悟其中的坚持、隐忍、锐意,完成了一次静心之旅。

        一直以来,天平女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踔力奋发,笃行不怠,积极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天平涌现出一批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优秀女员工,由各专业公司推选出天平“十佳丽人”。今天下午,集团、集团党委、集团妇联隆重表彰了天平“十佳丽人”。

        党委书记咸天行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表示,今后天平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工作指导思想,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奋进新征程。

        妇联主席何爱群深情发言,新的一年,天平妇联将紧密跟随集团的脚步,以促进女性成长,关爱女性健康为己任,优化服务,为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做出不懈努力!

        表彰结束后,集团工会与妇联为1-3月份生日的员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大家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送祝福、分蛋糕、写心愿、抽盲盒、收礼物,沉浸在对未来无限可期的欢乐中……

        这是集团工会与妇联首次举办这样形式的庆生会,今后每个季度的生日宝贝都会收获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庆生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相信天平人一定能在春光中激情起跑,在实干中竞展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