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蒋丽莉被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2022年度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

        恭喜我司蒋丽莉被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2022年度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天平投资咨询公众号自2014年创建以来,一直秉承传播企业正能量为初心使命

一、注重组织保障,整合宣传力量

        在董事长的带领下成立了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把新闻宣传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指定专人负责,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重视、同部署、同落实。建立通讯员队伍,不断整合宣传力量,协调配合,形成宣传合力。


二、注重宣传特色,挖掘鲜活素材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和宣传重点,宣传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新经验。每月的员工经验分享,行业前沿资讯报道,公司动态、培训活动、党建特辑、群团风采等,积极唱响天平声音,讲好天平故事,齐心协力推动新闻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注重开拓视野,增强本领能力

        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创新工作思路,挖掘新闻主题,努力起到“内聚力量、外塑形象”的作用。

        蒋丽莉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提升宣传质量,增强宣传效能。进一步传播行业声音,为行业发展愿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