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审计局俞杲副局长一行莅临天平考察指导

        2023年2月17日上午,富阳区审计局俞杲副局长一行莅临天平考察指导。富阳区审计局副局长俞杲,审计分局副局长叶根航,中心总工程师陆喜梅,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天平投资公司总经理温运福,总工程师傅龙财,副总工程师何颖、王远红、许剑雯,业务副总黄燕,高级工程师张继隆等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事长余俊仙对富阳区审计局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富阳区审计局副局长俞杲说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对项目审计过程中强调四点要求,也表示项目大小不一,希望在执业时效上高度重视。希望在未来,天平与富阳区审计局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富阳区公共投资项目审计做出更大贡献。

        温总表示俞局长的要求非常明确,我们会秉承站位高,服务优,标准实、底线清这四点,将俞局的要求落到实处。也相信在富阳区审计局领导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天平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的服务和质量,为富阳的审计工作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