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企业 心系发展 | 杭州市侨联领导走访天平

        正月孟春,情寄企业,心系发展。2月2日下午,杭州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白建军、市华侨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向阳、市华侨服务中心赵玮一行在拱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尤永忠和区侨联挂职副主席闫帅陪同下走访侨企,为天平送上了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集团董事长、拱墅区侨联兼职副主席余俊仙等热情接待了市侨联领导一行。余俊仙汇报了天平2022年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困难及思考与领导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侨联巡视员白建军在听取集团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天平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就天平关心的问题与需求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大疫过后中国经济总体向好,经济发展由谷转峰将指日可待,他鼓励天平要积极抓住时代的契机,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可以从为侨联的企业服务入手,发挥自身的专业所长,服务侨企,推广侨企。拱墅区侨联主席尤永忠提议:侨联可以根据侨企需要,经常性组织培训,邀请天平为侨企作专业的财务管理培训,真正实现侨企抱团发展。

        侨联领导们站位高远,深入关怀侨企的需求和困难,为天平的发展想对策、提建议,并祝福天平事业发展越来越兴旺,让天平人更有信心和力量去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