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城投集团、安吉县住建局、安吉县财政局、华东院领导一行赴我司进行考察交流

        2023年2月2日,安吉县城投-建设集团副总濮鹏鹏,城投监察审计部经理陈红霞,技术部经理吴杰,工程二部经理沈达,工程二部副经理万光亮,技术部高级主管徐康;安吉县住建局城建科科长陈杰;安吉县财政局项目预算审核中心副主任徐义乐,项目预算审核中心科员邵俊斌、华东院项目负责人潘彦辰等一行人赴我司进行考察交流。我司总经理温运福、常务副总袁波、副总经理王传理、业务副总经理颜福春、副总工程师王远红、高级项目经理甘少华、安吉分公司负责人戴超群等代表公司全程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本次中选,我司将为安吉县城投集团旗下子公司开发建设的云鸿路综合改造工程(一期)项目提供预算复审等服务,为此我司组织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团队成员经验丰富。

        天平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保持“诚信立业,和谐共赢”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天平将进一步拓宽职能领域,提升业务水平,以加强自身建设为目标,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百年天平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