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年会暨颁奖典礼

        时序更替,岁物丰成。值此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向一直以来所有关心、支持天平的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各界朋友、各位同仁,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这一年我们抓党建促发展,奋力开创天平新局面。天平党委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实际出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推动天平高质量发展。

圆满完成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积极响应浙江省十五大的精神,与泗乡公社举办了“共建共富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开启了城乡融合、文化共建、城乡共富的合作之路,为浙江省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勇当探路先锋。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赴江西革命圣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

        在泗乡公社“共建共富合作基地”首次开展共富体验日活动,与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共赴泗乡公社,围绕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入学习交流。探索如何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提升共富发展。

        赴周云村,践行浙江侨界“千侨帮千村”活动,共话乡村发展

这一年我们从未停止社会责任的履行,用天平人自己的方式传递爱与善意。为爱“撸”袖 为生命加油,每年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连续多年赞助的”天平杯”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成功举办,彰显出了天平履行社会责任的情怀,为社会财会人才培养、财会事业发展,贡献实务界力量。

        由50名特困特优学生组成的“天平甘霖班”顺利完成线上招生,天平将连续三年为其提供资金资助。相信未来,天平的爱心将逾越山河,逾播逾广。

        这一年我们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温暖全体天平人。三月女神节,大家啜茗清淡,茶禅一味,一起探讨形象风格的密码;六月端午节,游园会活动,大家品三黄、投壶、绣香囊、有奖问答;八月天平蓄能驿站闪亮开张,天平员工吃上了美味健康的午餐;九月中秋节,“月满中秋,情满天平”,大家一起迎中秋、品月饼;十一月,金秋登高“趣”,“巾”彩方寸间,我们走进浙江天平&泗乡公社共建共富合作基地开展团建活动。

        在工作之余,还有诗和远方。集团分批组织员工开展旅游活动,赴魅力湘西、中卫黄河宿集、云南丽江等地游玩。

        时间记录坚实的脚步,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回望2022,过往点滴使我们心潮澎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也是我们天平人在自己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一年,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让每一位天平人不曾懈怠,不愿停歇,始终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心中的梦想。


        新年伊始,天平审计集团于2023年1月3日召开年会暨表彰大会。首先,集团党工团妇领导集体送祝福: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二祝福天平集团好梦成真,芝麻开花节节高;三祝全体天平人健康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之后,各专业公司领导为全体员工送上了祝福和期许: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我们天平的全体员工携手前行,直面困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业务稳步增长。相信在2023年,经过天平同仁的共同努力,各项事业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集团董事长与全体天平人一起回味了2022年的酸甜苦辣,愿天平人2023年在平安喜悦里“兔”飞猛进、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事业有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除了祝福,集团董事长还真诚的为全体天平人送上了四句在这个世界无往而不胜的话语: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希望天平人能深刻认识,深深领悟。

        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让每一位天平人不曾懈怠,不愿停歇,始终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心中的梦想。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涌现出许多守初心、勇担当的岗位模范和业务标杆。他们用辛勤付出、坚强毅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勇挑重担,专注投入,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了耀眼的成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面向崭新的2023年,征途漫漫,未来可期。全体天平人定将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奋力创造无愧时代的壮美华章!

        我们在这里辞旧迎新,把疫情与苦恼抛在2022年,把勇气与相信美好的力量带到2023年!关山初度未及歇,策马扬鞭再出发!衷心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