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艾草香 浓浓端午情——浙江天平审计集团端午节活动成功举办

淡淡艾草香,浓浓端午情。在此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天平工会与妇联联合举办“天平端午游园会”活动。

1.品“三黄”

       传统习俗品“五黄”,今天我们品“三黄”:蛋黄酥、黄瓜、菊皇茶,大家在品尝的同时,分享交流民间不同的“三黄”习俗。

2.投壶

       乾坤一掷投壶乐,这是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项目。参与者进行投壶时,其他的同事在旁边加油打气,伴随着喝彩声,现场气氛一派愉悦。

3.绣香囊

       巧思善工制香包,这是最受女同胞欢迎的项目。大家现场缝制艾草香包,在一针一线的穿梭中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手作与闲聊间加强同事间的情感交流。

4.有奖问答

       脑洞大开趣味多,本次有奖问答涵盖了企业文化、端午传统、趣问字谜等知识,答对者皆可获得一串五彩手绳——中国民间以五色为吉祥,寓意祈福纳吉。

       本次活动在浓浓的趣意中让员工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招祥纳福,元气满满地迎接如期而至的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