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杯”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圆满成功

        2022年11月12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赞助,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天平杯”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决赛闭幕式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钱波、天平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先后致辞、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接过赛旗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竞赛来自63所院校、650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此次竞赛还首次引入无纸化在线竞赛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竞赛的信息化与数字化水平,在赛事组织形式上取得了突破。

        天道聚财智,平和促发展。历年来,天平一直坚持赞助参与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在提高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综合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引领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彰显出了天平履行社会责任的情怀,为社会财会人才培养、财会事业发展,贡献实务界力量。

        衷心祝愿“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