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 | 第三届天平—财大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11月4日下午,为了迎接浙江财经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到来,“浙财氏家”–浙江天平审计集团与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发起了第三届篮球友谊赛。王传理任天平篮球队队长,财大篮球队队长由杨鹰彪老师担任。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党校办副主任朱旭明、校友办主任张红英、会计学院院长方军雄、副院长李宗彦,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等亲临现场指导助威,集团董事长余俊仙、行政总监徐赣红、办公室副主任徐青也赶到现场为篮球健儿加油助威。

        比赛伊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与财大的这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比分相互角逐,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不分伯仲,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和取胜欲望。两个球队配合出色,防守积极,多次上演抢断好戏,互相给对方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会计学院教工队是浙江财经大学球性最好的球队,天平队顽强拼搏,以3分的微弱劣势惜败。

        赛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大家约定每年至少举行一次篮球友谊赛,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情谊,同时把天平作为浙江财经大学的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