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撸”袖,为生命加油” 无偿献血再接力

        秋意虽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正当时。又到一年一度献血日,值此党的二十大之际,天平党委携手华立集团党委组织了“为爱“撸”袖,为生命加油”活动。于10月18日集合了一支爱心献血队伍,由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亲自带队,来到华立集团总部献血。
在献血现场,填表、体检、献血,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自觉排起长队。各个岗位的志愿者工作都在有序开展。

        李广鼎、王娴、尹鸣、杜泳萩、郑敏敏、徐赣红、韩能、徐青等在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党委副书记丁天方的带领下,纷纷挽起衣袖,他们分别献出100-300cc鲜血,天平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

        天平党委、工会、团委、妇联每年都会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天平人每一次都在用行动支持无偿献血,正如本次活动主题一样“为爱“撸”袖,为生命加油”,用热血献礼党的二十大,践行党的二十大的伟大精神,同时天平祝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再踏新征程,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