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征途漫漫从头跃,奋楫扬帆奔未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天平正能量,天平人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激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今年七月,天平管理层秉承总书记爱党爱民的思想,大力创造条件解决员工就餐难的问题。8月8日,天平蓄能驿站闪亮开张,从此,天平员工吃上了美味健康的午餐,温暖了全体天平人。

        9月25日,天平党委响应浙江省十五大的精神,与泗乡公社举办了“共建共富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开启了城乡融合、文化共建、城乡共富的合作之路,为浙江省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勇当探路先锋。

        金秋十月,天平党委再度携手华立集团党委,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为爱‘撸’袖 为生命加油”的爱心献血活动。

10月16日,天平会议室张灯结彩,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团员青年等四十多人齐聚一堂,参加现场集中观看二十大会议,更多的员工分散在各自的岗位观看、领会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