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平&泗乡公社 共建共富合作基地成立

        9月25日上午,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与泗乡公社举行“共建共富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泗乡公社社长郑户南、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集团董事长余俊仙一起为“共建共富合作基地”揭牌,党委委员徐赣红、钱锦萱、韩能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浙江天平&泗乡公社共建共富合作恳谈会”。社长郑户南畅谈他对乡村振兴的构想:探索新时代供销社农业服务新路径,让农民专注于农业生产活动,用智慧和劳动创造出优质的农产品,通过共建共富基地的大平台,让农民的成果能够得到更有价值的体现;借助数字赋能,开发公社社员“工分”系统,推动跨区域资源共享,促使“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以农场、茶场、食堂、客栈、茶馆作为基础,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吃、喝、住、行、劳动等多样化体验式场景,推动城乡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郑社长说,浙江天平审计集团作为第一家共建共富合作基地,希望天平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提升公社财务管理水平,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同时,公社提供天平员工与社员一起过乡土节日的机会,提供各种场景的劳动体验、文化交流,形成城乡融合,资源互补,共同富裕。

        浙江省的奋斗目标是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共建共富合作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浙江天平携手泗乡公社勇扛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为实现浙江省的奋斗目标探索一条文化共建、城乡共富的合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