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满天平 | 迎中秋、品月饼、祝福中秋快乐

        9月9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恰逢天平蓄能驿站满月,天平工会、妇联及团委在九楼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月满中秋,情满天平”为主题的迎中秋、品月饼活动。



        今天我们在9楼“天平蓄能驿站”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品种多样的月饼,邀请天平的家人们一起品尝。中秋月饼寄寓着对团圆幸福的美好祝福,活动中,大家一起合影摆拍、品月饼、叙情谊、聚能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加深感情,团圆庆中秋

 

        天平工会、天平妇联携手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通过整齐的着装展示节日的喜庆,带给天平人满满的节日仪式感,放松了心情,凝聚了天平情。九楼“天平蓄能驿站”为我们提供了安全、美味的工作餐,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健康是幸福工作的基础,快乐是效率工作的动能,天平工会、天平妇联将着力为驿站赋能,把它打造成为天平活动中心,为天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