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团委及团员青年喜获表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的决定》,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32名,优秀共青  团干部19名,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18家。

       其中,施丽晶同志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金文同志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团委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天平团委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