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篇章——2022年新员工入职典礼及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7月4日上午,天平审计集团2022年新员工入职典礼在公司10楼会议室隆重举办。

       今年入职员工整体素质提升,院校范围广泛,专业丰富,涉及会计、审计、金融、税收、经济、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国际经济与贸易、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多学科人才,为天平多层次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其中3名来自浙江财经大学,2名来自浙江工商大学,2名来自浙江工业大学,1名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名来自浙大城市学院等会计专业类院校,还有1名来自英国诺丁汉大学,1名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研究生。

       本次新员工培训两天,天平精心准备了7堂课:由人事部经理韩能主讲的天平审计集团简介及《员工手册》解析、集团总裁丁天方主讲的职业规划、集团人事分管领导颜如寿主讲的职业素养、集团行政总监徐赣红主讲的入门引导、财务部经理钱锦萱主讲的财务相关制度与流程、标准部吕虹主讲的审计业务中的客户沟通技巧以及标准部陈连法主讲的审计复核中发现的常见错误解析,帮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企业、融入团队,消除了新员工对工作环境的陌生感,坚定了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同命运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党委书记咸天行、集团领导谢玉琪、颜如寿、温运福、袁波、何爱群出席了典礼现场,并为新员工送上了祝福与赠言。余俊仙董事长在向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后提出了三个问题:“你来天平希望做什么?天平希望你做的是什么?你能做什么?现在能做什么?五年后?十年后?三十年后能做什么?最后祝福每位新员工一天比一天进步,服务贡献社会的能力一天比一天强,帮助所需要帮助的人的能力一天比一天强,并祝每位员工在天平工作愉快!

       34名新员工认真聆听了领导的讲话,审计四部的王雅丽同学作为员工代表发言,深情表达了对于审计职业的美好夙愿,述说了新员工们的共同心声。

       面对集团领导们的美好祝愿、殷切期望和中肯的职业指导与建议,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相信天平因为新员工的加入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