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促发展 奋力开创天平新局面——记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6月15日下午14点,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拱墅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杭州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杭州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滕明湘,拱墅区行业党委书记、拱墅区财政局副局长许斌出席会议并致辞,拱墅区财政局组织人事科科长郑静到会宣读上级党委《关于同意天平党委换届的批复》。天平审计集团总裁丁天方主持会议,拱墅区会计科柳春同志及集团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温运福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咸天行代表上一届党委作“抓党建促发展,奋力开创天平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咸书记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一)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持续推动事业发展,推进党建事业双融合。(三)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四)做深做强文化软实力,提升天平核心竞争力。(五)深入抓好改革创新,推动天平事业做强做大。(六)坚持党群抱团聚力,为社会和谐进步尽责任。

       五年来,我们虽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进步,但与上级党委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去正视问题,勇于改进,更加努力工作,再创新业绩。

       咸书记强调,当前,天平已经站在新的发展过程,开启了新时代的新征程。面对未来,我们必须自觉把天平放在“两个大局”和“两个百年”的时空维度中思考谋划。天平要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科学把握天平在现代化经济建设中的历史方位,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今后五年,要认真贯彻省、市、区注会行业党委部署,在省、市、区行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抓党建促发展,奋力开创天平新局面。

       许斌书记、滕明湘副书记先后致辞,他们首先预祝天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天平党建是行业的排头兵,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卓有成效。肯定天平党建始终坚持融合发展抓党建,遵循规律抓党建,旗帜鲜明抓党建,遵循行业特点,克服困难抓党建。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由咸天行、温运福、丁天方、徐赣红、钱锦萱、巫珍珍、韩能组成。天平党委为了有利于党建工作开展,经上级党委批复同意,成立了浙江天平会计评估税务综合党总支和浙江天平投资咨询党总支,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本次大会是天平审计集团全体党员和全体天平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件,是天平各项事业走向新征程的一个新起点,让我们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奋力开创天平新局面!

全体委员合影

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委员合影

浙江天平会计评估税务综合党总支委员合影

浙江天平投资咨询党总支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