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今天上午,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及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及副书记、青年团员等通过现场会议、网络、手机等不同形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直播,在场团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共青团提出四点殷切期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 天平团委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发挥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天平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