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热血传递大爱 ” 无偿献血再接力

        五月花开时,献血正当时。又到了一年一度天平党委与华立集团党委牵手结对献血的日子。天平党委积极响应,于5月24日集合了一支爱心献血队伍,由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亲自带队,来到华立集团总部献血。

        在献血的现场,填表、体检、献血,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在服务,显得有条不紊,又很温暖。

        刘晓敏、董振中、陈丽雯、徐赣红、巫珍珍、沈家辉、蒋世杰、刘猛帅、徐青等在党委书记咸天行的带领下,纷纷挽起衣袖,他们有的献出300cc,有的献出200cc,有的为了能参与此次献血而推迟了打疫苗,有的体检时发现不能献血,但他们的爱心我们收到了。天平为他们的大爱点赞!

        因为血液的流动,生命得以不息;因为爱心的奉献,生命更加旺盛。天平党委、工会、团委、妇联每年都会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一次的爱心献血,彰显的是天平人的大爱和无私奉献精神。天平人用行动支持无偿献血,把“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精神持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