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天平指导

        2021年5月20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天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朱卫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行业党委副书记王琦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省注会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汪佳丽,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市行业党委副书记章俊,市行业党委副书记滕明湘、市行业团委书记崔晓羽等到会指导。天平党委书记咸天行、党委副书记温运福、党委委员钱锦萱、韩能,先进党支部书记王传理、尹高鹏等热情接待了巡回指导组一行。

    

        咸天行首先为巡回指导组简要介绍了天平从1998-2000创始年到如今四个五年所取得的荣誉成就以及每年业绩产值情况等基本情况。会上,咸天行就天平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卫品等领导表示,天平的党建工作,是内生的、扎实的、长期的,是行业一块响亮的招牌。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按照省市区行业党委的要求,自觉行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内在的需求,党建就是生产力。通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使得天平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功做到了“中央有号召,天平有行动,书记有呼声”。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希望重点关注以下方面的工作:

        一是针对行业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要针对我们的行业特点,注册会计师行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要充分发挥注册会计师等高端会计人才的能量,为杭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二是要结合自身特点优势,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好咸书记全身心投入的积极作用,突出个人特长和作用,结合对党史的深入研究,创造出天平党建的特色亮点,对党建工作活动的开展进行及时的提炼总结,希望将经验与做法提供给行业的党委进行推广与借鉴。

                                                                                                 

        朱卫品最后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浙江的嘱托和期望。天平既有条件又有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让天平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行业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