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传情 迎春送福 | 浙江财经大学领导送“福”天平

        笔墨传情 迎春送福。2月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副书记黄建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旭明、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人事处处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邓川、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等走访看望在天平工作的校友,为天平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财大校友余俊仙、徐赣红等热情接待了母校领导。

        李金昌书记和黄建新副书记现场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在镶金红纸和金色印章的映衬下,一个个“福”字精神饱满,各种书体各显神韵,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红红的福字、浓浓的祝福、暖暖的情意趟过在场每个校友心间。尔后在大家的盛情之下,李书记又寥寥数笔勾画出高洁典雅的兰花、卓立不阿的竹子、通透空灵的荷叶、俏丽枝头的梅花,墨宝飘香暖人心,将美好的祝福倾注笔端。

                                                                                                         

        李书记为“福”盖上红色印鉴,亲切地交给财大校友,集团总裁丁天方欢欢喜喜接“福”,一幅幅散发着墨香、凝聚着新年祝福的字画,母校最诚挚的关爱铭记在每个天平校友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