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街道书记走访天平

        2月8日上午,正值春节放假之前,祥符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红岗在祥符街道党政办主任柯林伟、吉如经合社书记杨莉等陪同下走访天平,天平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董事长余俊仙、总裁丁天方等热情接待了徐书记一行。

        董事长余俊仙首先向徐书记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天平2020年的发展情况、2021年的发展计划及天平五五规划蓝图。

        徐书记高度肯定天平专业标杆、行业品牌、创业高地三品质,入驻祥符街道后,给祥符创造了很大的价值,是北城天地一张亮丽的名片。徐书记还站在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高度指导天平,希望天平提升更高政治站位,给在座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想党建课。他说改革进入深水区,浙江省提出要打造现代化先进省,祥符街道要在产业引才、企业引才、项目引才三个方面突破,打通上下游产业,服务好存量企业的发展,希望天平更好地做好服务支撑。

          祥符街道徐书记一行的来访,给天平人提振了更大的信心,党和政府“守夜人”聚心与保障,深入民心,天平将更加“行稳致远”,成为拱墅区更亮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