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杭过大年 妇联为您送温暖

        1月27日清晨,天平妇联副主席韩能带领集团8位省外籍留杭员工代表来到绿地中央广场,参加了拱墅区妇联开展的“留杭过大年 把爱带回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拱墅区妇联还邀请了省、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王小勇、钟炳荣现场挥毫泼墨给大家送“福”,让员工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政府的关爱,珍贵的合影,将幸福感定格在瞬间。提及留杭过年,工程五部来自山东济宁的陈玲玲笑谈道,今年是她毕业工作的第一年,也是尤为特殊的一年,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开明的陈爸爸再三提醒女儿: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减少流动!于是,留杭过年,管好自己也成为了陈玲玲义不容辞的责任。与陈玲玲有着相同想法的还有审计四部的尤健、审计六部的张桂栋、评估三部的张理晓、投资综管的曾乔雨、集团综管的金文,她们都是毕业第一年的新员工,来自五湖四海,都有着一颗严明、自律,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心。天平为像他们一样的年轻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