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向上 金牛呈祥——2021天平审计集团年会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新年伊始,2021“奋发向上 金牛呈祥”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年会暨颁奖典礼隆重开幕。今年的年会和以往不同,我们采用了天平集团现场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
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余俊仙作“奋发向上 金牛呈祥”年会报告,她首先回顾了天平20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2020年的工作成绩。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天平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天平人的努力辛勤与付出,离不开领导、顾问、嘉宾和朋友们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她代表天平审计集团感谢各级政府、协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感谢关心天平成长的老师、亲友鼓励与支持,感谢天平的客户与合作伙伴们一路相扶相帮,致敬每一个平凡且无价的天平人。

        董事长展望了天平的“五五规划”,提出来了四点发展目标:一是国家省市行业有天平专家声音,各专业公司要培养3-10名行业领军人才及特色领域专家;二是特色明显,品牌响亮。提升项目完成质量和水平,做出自身特色,在行业内打响天平品牌,赢得良好声誉;三是数字赋能,效率提升。提升信息安全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完善应急管理,健全信息管理网络,使信息安全与业务生产同规划、同实施、同发展;四是业务发展力争一流,产值创新高,部门赶帮超,先进带后进,潜力挖掘好。2021年天平要育先机、开新局,高质量报告、高品质服务、高水平管理,创一流品牌,赢良好声誉。希望天平人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五五规划”牵引踏实百年天平发展步伐!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江南先生,杭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琦军先生,杭州市两新协会副会长郑向明先生,天平首席专家顾问童本立先生等先后致词,他们对浙江天平审计集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赞叹天平人“每个人都了不起”,同时也给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树立做优做强的发展目标;二是树立质量导向,信誉至上的理念;三是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把好风控关。祝愿天平人在新一年,开启新征程,铸就新的辉煌。

        年会由浙江天平审计集团总裁丁天方、集团副总经理袁波、集团人力资源部韩能主持。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丁天方、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谢玉琪、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何爱群、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温运福分别进行了各专业公司特色介绍、经验分享和未来展望。党委书记咸天行对天平党委和群团组织工作作了总结。会上对集团2020年各类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号召全体天平人学习先进,拉高标杆,奋力争先。

 

集团十佳先进员工

集团先进部门

开拓贡献奖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全体天平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共同面对疫情,上下齐心,打好了我们公司的防疫仗,并取得了公司预期的发展成绩。

        2021年将是一个更加充满希望的一年,将是我们继续提升,开启天平五五规划的元年。我们天平人将跟随国家政策、行业发展的步伐,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秉承“诚信立业、和谐共赢”的理念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