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 | 第二届天平–财大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11月6日下午,为了迎接浙江财经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到来,“浙财氏家”–浙江天平审计集团与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发起了第二届篮球友谊赛。周坤任天平篮球队队长,财大篮球队队长由厉国威教授亲自担任。浙江财经大学领导黄建新、徐晓东、会计学院张虹书记等亲临现场指导助威,余俊仙、徐赣红也赶到现场为篮球健儿加油助威。

        与财大的这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比分一度处于胶着状态,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不分伯仲。比赛伊始,7号球员杨卢文三步上篮,急停跳投,屡屡得分;队长周坤针对场上形势迅速做出调整,组织整个球队,梳理球权。面对对方不断的进攻节奏,27号球员杨晨和5号球员蒋世杰,防守积极,屡次把对方的球抢断,凭借自身优势,给对方进攻造成了不小的压力。21号球员周也村,积极抢板,果断投篮,屡次造成对方犯规,为我方赢得得分机会,22号球员林必笙,行动敏捷,屡屡突破对方防线,得到了全场最高分。会计学院教工队是浙江财经大学球性最好的球队,天平队顽强拼搏,以3分的微弱劣势惜败。

        赛后,队员们边交流比赛心得,边交流在审计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张虹书记再次约定不仅篮球友谊赛每年举办一次,还可以羽毛球友谊赛举办起来,党建团建携手共建,董事长愉快地接受了共建的各项提议,并安排相关人员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