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走访天平校友

        11月13日,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成亮、会计学院院长邓川、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会计学院团委书记王秋涵等陪同下走访看望在天平工作的校友。校友余俊仙、徐赣红,党委书记咸天行等热情欢迎母校领导走访天平。

        张虹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党委和天平审计集团党委书记共授“党建共建单位”牌。随后,党委书记咸天行对天平党建工作核心理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党章对基层党组织的43字要求,争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组织,努力推动事业发展。

        随后钟晓敏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党建共建工作以及下一步如何加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议鼓励教师走进企业提升锻炼实践能力,同时让企业骨干走进校园授课,互为提升,互相推动。

        余俊仙对钟晓敏一行走访看望表示热烈欢迎,十分感谢母校的关注和一直来对天平的支持,对母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同时,余俊仙还代表集团介绍了天平创办二十多年发展进程及获得的荣誉,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产教融合,互为促进的效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适应时代发展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