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注协召开第二届专业技术委员会五次会议暨政府购买服务业务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

        7月29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二届专业技术委员会五次会议暨政府购买服务业务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注协韩江南秘书长出席会议,省注协专业技术委员会王越豪主任委员主持会议,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各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省注协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政府购买服务业务专家(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稿)》,最终我所金慎言当选为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一届政府购买服务业务专家委员会委员,本届购买服务业务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经各事务所推荐,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初审后经会议审议后确定,我所推荐人员在80余名各事务所推荐人员中脱颖而出。这是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对我所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业务的肯定,也表达了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对我所参与制定政府购买服务政策指引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