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仲裁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天平考察指导

        9月29日下午,杭州市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赵亮、杭州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包立、杭州贸易仲裁院院长卢建华,杭州房地产仲裁院副院长王怡一行莅临天平考察指导。集团总裁丁天方、集团常务副总裁温运福、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黄燕、评估公司标准部应秋晓陪同接待。

        丁天方和温运福首先向杭州市仲裁委员会领导莅临天平指导工作表达感谢,然后介绍了仲裁委委托鉴定项目的开展情况。赵秘书长听完汇报后,对天平的鉴定工作作出肯定。他提出目前仲裁项目普遍存在因当事人诉求不同而不配合、提供资料不及时的问题,导致仲裁周期长,与仲裁快捷高效的要求差距较大。随后,双方围绕该要求就提高项目效率可采取的措施进行探讨。赵秘书长提出,仲裁委与鉴定机构应统一战线,以提高对当事人的约束力,提升项目的执行效力,达到快捷高效的仲裁要求。

        天平将按照杭州市仲裁委员会的指导精神,为进一步推进仲裁鉴定工作的顺利开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