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与杭州小造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建设数字化学习平台战略合作

        为提升公司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我司与杭州小造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建设数字化学习平台战略合作。公司将借助小造科技的数字化知识学习平台,全方位为员工赋能。

        我们将员工学习培训、考试竞赛、知识获取形式多样化,不再单一的使用纸质书籍。线上进行员工技能pk,增加学习趣味性,营造员工之间的良性竞争氛围。我们将学员每日学习图谱、每次考试分析图谱进行数字化 “张榜”展示,为员工数据化的查漏补缺,形成学习闭环,综合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我们将数字化教育主要分为造价专区、法务专区,全面围绕强基础、补不足、提综合的课程内容,更好的为我们的员工赋能。造价专区的内容让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对于风险点可以更好地把控,进而规避服务过程中的审计风险;法务专区的内容让我们的员工可以提高法律专业性,避免在审计工作中出现法律失误。

        我们利用+互联网方式数字化进行学习,通过管理端和应用端,采取双“端”齐下的育才策略,在员工技能提升及评估上,提供管理抓手,快速培养核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