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司温运福荣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通讯员

关于表彰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通讯员的通报

浙建价协﹝2020﹞35号

各会员单位:

        2020年三季度以来,各通讯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行业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了一系列会员企业的最新动态,充分展示了本会会员单位在党的建设、品牌培育、队伍管理、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突出成效,为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唱响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好氛围。

        为表彰先进,树立优秀通讯员模范带头作用,经研究,本会根据发稿数量和质量,第三季度评选出10名优秀通讯员,以资鼓励。

        同时本会也号召广大通讯员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学习、勇于创新,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昂的创作热情,不断增强新闻写作的眼力、脑力、笔力,为浙江工程造价行业改革发展奉献更多精品力作,持续提升影响力和话语权,为续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通讯员名单

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0年9月29日

抄送:各市造价管理协会

附件

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通讯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