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快讯 | 造价咨询审核项目案例分享、政府审计经验分享

        为了提升公司员工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根据公司2020年培训计划精神,我司于2020年8月1日(星期六)13:00在公司10楼会议室举行关于造价咨询审核项目案例分享、政府审计经验分享。由总工程师傅龙财主持此次培训会议,并强调了造价工程师的职业道德以及专业素养。公司副总经理王传理针对造价咨询审核项目案例进行分享、高级项目经理黄琪涵针对政府审计经验进行分享,所有员工参加培训,共计75人参会。

        会上,高级项目经理黄琪涵对杭州市审计局委托公共投资结算复项目的相关注意事项,设备安装与装修工程跟踪审计经验、跟踪审计疑难问题等进行分享与探讨。从而提升审计局委托结算复审项目服务及报告质量,加强跟踪审计中的风险点关注,规避服务过程中的审计风险。

        公司副总经理王传理就市政、公路、水利项目造价咨询中碰到的相关案例方面的内容与大家分享和交流。他在案例分享中强调了两点:一、现场踏勘核实的重要性,造价咨询审核一定要重视现场踏勘;二、项目清单特征描述和招标文件的说明及相关条款的重要性。

        总工程师傅龙财在会上强调了造价工程师的职业道德以及造价工程师的专业素养。强调遵纪守法、有社会责任,有服务意识以及良好的职业作风是每个造价工程师必备的职业道德;造价工程师是复合型的专业人才,需要技术技能,人文技能,观念技能三者兼备。

        最后,公司总经理温运福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肯定了公司同事在此次疫情期间的付出,并提出要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及时尽快做好自己的工作;勤练内功提升自我,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同舟共济,攻坚克难。

        此次培训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认为培训内容有针对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一名业务精湛的造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