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司在市造价协会组织的征文活动中荣获三个奖项

        2020年,因为疫情的爆发,给我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举国上下全心协力,取得阶段性胜利。

        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庆祝我党成立99周年和抗疫阶段性胜利,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市造价行业政治文化积极健康、清廉文化正气充盈,激励党员干部凝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全面复工复产。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委组织了“歌颂党歌颂祖国和抗疫赞歌”诗文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初评、复评、组委会评审和党委研究,我司方凯星:《为抗疫战士保驾护航的感控人—记我的丈夫傅赵勇》荣获记叙文组二等奖;徐赣红《红星照耀百年天平》荣获记叙文组优秀奖;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们会继续保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危为机,打好硬仗夺取“两战全胜”。为我市工程造价行业文化生活积极健康的提升和新时期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为促进建设行业后疫情期全面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