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投资咨询”中标2020-2022年度华景川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2020年7月13日,我公司喜获华景川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2020-2022年度华景川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中标单位。

        华景川集团以房地产产业链为主轴,横跨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小镇开发、文化旅游、实体产业、金融投资和互联网科技等多种产业形态,旗下包括嘉丰房产、华川物业、中廉网络、绿嘉投资、酒店公司、华景川旅业、众相资管等数家子公司。2018年,华景川集团销售额从45亿增至109亿,创造年增长率142%的传奇,挺进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200强榜单,销售面积第120名,权益金额第148名,流量金额第151名(数据来源:克尔瑞),正式迈入百亿房企阵营!

        在本次招投标过程中,共有十多家竞标商参加竞标。我公司凭借优秀的方案、合理的报价使公司在众多的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一举中标。本次中标再次肯定了我司拥有优秀的造价咨询团队和良好的企业信誉。

        感恩客户的信任,感谢同行的引领,感激公司同仁的不懈努力。天平将永不辜负客户的信任,勤奋努力,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