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工会“夏趣•秋意”摄影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天平工会“夏趣·秋意”摄影活动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接近尾声了。感谢各位会员的参与投稿,感谢大家的踊跃投票,感谢本次活动的特邀评委童本立教授的认真评选和专业点评!

        本次摄影作品评选经历了三个阶段:入围初选、网络投票人气评选、专家点评,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齐心协力》
作者:陈连法

专家点评:构图比较合理。孩子大人动作神态各有特点。抓拍比较到位。

二等奖
《以天为盖地为庐》
作者:蒋丽莉

专家点评:人物神态生动有趣,天真活泼。俯拍的角度把玻璃桥的特点体现出来。构图时把大人的脚避开会更好。题目起的太大。
《中国好姐姐》
作者:颜如寿

专家点评:人物姿势抓拍到位。特别是姐姐的跪姿比较生动。缺点是俩人的脸部表情脚呆板。中国小姐姐的题目太大。

三等奖
《七彩环绕》
作者:徐青

专家点评:人物姿态潇洒自然,与背景融为一体。红裤子和上面的彩色飘带很融洽。
《彩色童心》
作者:余金燕

专家点评:利用彩色风轮在桥上玻璃的反光,使画面前景更丰富。如果儿童的脸正对镜头会更生动一些。
《擎天一柱》
作者:邵美岚

专家点评:人物分布疏密有度,打水枪的水柱是趣味点。题目起的太大。

优胜奖
《文化传承》
作者:徐赣红

专家点评:作品主题有意义。构图以板龙灯为主体,人物表情抓拍到位。
《冰裂之际》
作者:余俊仙

专家点评:比较抽象的一幅作品。把鞋子融进画面,更有趣生动。
《彩虹桥》
作者:蒋丽莉

专家点评:仰拍的角度,对角线构图,把山沟沟三生桥完整呈现。
《同舟共济》
作者:邵美岚

专家点评:竖构图使画面比较紧凑。两个撑竹篙的大孩子动作比较到位。

人气奖
《碟》、《宏》
作者:曾乔雨

《群山间的漫步》、《天桥》
作者:蒋丽莉

                                                 

《万绿丛中一点红》、
《排队过河》
作者:邵美岚

《重重叠叠山 高高下下树》
作者:韩能

《空中吊桥》、《翠色烟雨》
作者:余俊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