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植书 让爱远行

        为响应杭州市总工会开展的“春风沐浴·温暖阅读——让书远行”活动号召,为湖北恩施、贵州黔东南等地区青少年援建“爱心书房”和“米粒图书馆”,天平审计集团工会于07月23日举办了 “天平植书”活动,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共计捐赠超百本书籍。

        “天平植书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发动广大员工捐献家里闲置的适合青少年儿童阅读的书籍,天平工会以绿植回赠捐书者。

        党委书记咸天行、工会主席颜如寿、副主席袁波带头捐赠。“植书”活动不仅是植物和书的交换,更是播种爱心,浇灌祝福,收获希望。

        天平工会后续将按照杭州市总工会要求填写《捐书登记表》,并将书籍打包捐赠至杭州职工文化中心。所有捐赠的书籍可通过以下路径跟踪查询:微信公众号“杭州工会”—精品活动—“植书计划”小程序—温暖阅读—我要捐书—捐书记录。

        捐赠书籍,即是献爱心也是积极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实现从扶贫到扶智、扶志的拓展和延伸。“天平植书活动”即是文化的延伸也是爱心的传递。这个夏天,天平员工们在一片绿意盎然中让爱随书远行!

 

天平工会委员会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