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协领导莅临天平税务师事务所指导等级评定工作

         2020年6月30日,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吕玲玲和龚子沁来我所对AA等级评定进行工作指导。

         首先,杭州天平税务师事务所所长何爱群对天平税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业务收入及获得荣誉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天平审计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介绍了天平历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展示了天平人从思想上到行动上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听完工作汇报后,省税协老师开始投入对税务师事务所内控制度建设情况、财务及税费缴纳情况、审计底稿编制整理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审核。

         通过一天的实地审核查看,两位老师充分肯定了天平税务这些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下一步争创3A级事务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何爱群所长对来访老师的指导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天平税务会以此为新起点,稳扎稳打,再接再厉、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