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篇章——记天平新员工入职典礼

         七月一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新员工入职典礼暨入职培训隆重开幕,同时迎来了党的99岁生日。今年新进大学生37名,其中有5名党员,天平的红细胞又进一步发展壮大。

         今年入职员工整体素质提升,院校范围广泛,专业丰富,涉及会计、审计、金融、统计、评估、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文秘与档案管理等多学科人才,为天平多层次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其中6名来自浙江财经大学,4名来自浙江工商大学,3名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名来自浙大城市学院等会计专业类院校,还有1名来自威斯康星大学的研究生。

         本次新员工培训三天,天平精心准备了九堂课,涉及员工手册解析、职业心态与素养、礼仪与沟通、入门分享、审计软件和管理流程、报告流程指导、财务制度和流程、审计案例解析、审计准则及审计工作底稿编制规范等等。

         集团领导余俊仙、咸天行、丁天方、温运福、何爱群、袁波、颜如寿、巫珍珍等出席了入职典礼,并致欢迎词。集团领导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在公司立足的24字真言:忠诚、敬业、积极、沟通、效率、结果、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并勉励员工加强时间管理,今日事今日毕。

         新员工脸上洋溢着激情与希望,充满了一起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相信天平因为新员工的加入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