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琪琪同志荣获中国注会行业团委表彰

         2020年4月7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 的决定》,对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涌现出的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团组织进行表彰。

         天平团委委员李琪琪同志获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新潜能、实现新突破。希望天平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投身“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附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的决定

http://cicpa.org.cn/news/202004/t20200410_52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