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平审计集团与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4月26日下午,浙江天平审计集团与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余俊仙、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谢玉琪、集团综合部主任徐赣红、盈科杭州执行主任刘春晓、管委会主任金迎春、管委会副主任胡斌、许椿祥律师、杜玉洋律师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会议。

         会议伊始,盈科杭州执行主任刘春晓介绍了律所的概况,展示了秉持的发展理念、经营模式及当前业务开展情况。刘主任表示,盈科杭州在多个法律专业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相信在今后与天平的合作中,能够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天平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江天平审计集团的概况,并提到天平与盈科各项理念高度契合,很期待今后与盈科杭州在审计与法律服务领域互补互助,进行高效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合作领域、对接机制、未来愿景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图为咸天行书记

图为谢玉琪总经理

图为徐赣红主任

图为金迎春主任

图为胡斌律师

图为许椿祥律师

图为杜玉洋律师

最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浙江天平审计集团与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将携手前行,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坚持依法合规、诚信互利、相互支持的合作原则,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