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开林书记调研天平复工复产工作

        根据杭州市建委做好“防控疫情,支持复工”的工作要求,了解会员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的情况,2020年3月6日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委书记陆开林在协会副秘书长程建勇、副会长马成龙的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我公司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会上,陆开林书记首先感谢天平对行业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天平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询问了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情况、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对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的建议。接着集团董事长余俊仙对陆书记在疫情期间深入一线企业现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表示感动,并详细汇报了天平人上下齐心抗疫复工两不误,团结一致感人心的事迹。最后陆书记希望天平公司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铸就新的辉煌。总经理温运福、常务副总经理袁波与副总工程师何颖一起参加了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