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平投资公司组织二级造价师考前培训

         11月2日,为迎接2019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助力员工在考试中取得佳绩,浙江天平投资咨询公司总师办在公司组织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安装专业的考前强化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司总师办副总工程师何颖进行指导讲解。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二造考试进行考前预测及针对答题技巧进行分析,并对重难点详细讲解,同时伴有适量的例题训练,巩固所讲内容,对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均耐心进行了解答。

         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认真听讲,自觉遵守课堂纪律,针对重点难点认真做好笔记,通过习题中涉及到的知识点返回至教材章节中的内容进行巩固,加深了对知识点的吸收,备考冲刺阶段的疑惑点。

         培训结束后,现场学员均反馈此次培训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既掌握了基础知识,又进行了技巧提升。通过加深学习和理解,逐一突破了学习难关,进一步提升了对二造考试的信心。

         我司一直致力于企业员工的能力培养,鼓励员工和公司携手共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帮助企业员工更好地掌握技能,更好地提供专业服务。最后,预祝广大员工顺利通过2019年二级造价师考试!